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2023-04-25 14:29  

 

4月24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我院法学学子再度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

我院共有32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其中14人达到国家合格线,全院考试通过率达43.8%,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有4位同学取得320分以上的高分,法学193班黄思倩同学以338分高居榜首。

近年来,学院法学专业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终致力于培养专业化法学应用型人才队伍,在专业培养、教学团队、实训实践、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法律人才培养工作相信在文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一代又一代法学学子定会秉持厚德崇文传薪、良知铁嘴硬笔”的训精神,奉献青年力量助力新时代法治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