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展望未来,就业助航——文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3-10-12 14:57  

为进一步提高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及意向,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文法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在厚德楼26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主持。

在动员会上,虞岚老师分析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希望各系和各毕业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能够深入学生群体,加强学生沟通,调研学生新情况,了解学生新诉求,解决学生新问题。随后由就业辅导员徐小茜向各班主任介绍如何申请电子就业协议书以及注意事项后,班主任们互相交流问题和经验。最后,我院副院长童建华作总结讲话,他提出要加快加强就业氛围营造帮助学生树立科学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明确奋斗方向,各部门相互配合,全面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希望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共同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