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分享点亮人生,经验塑造未来
2023-11-18 16:04  

为增进同学们对考研考编的认识,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1月18日下午,校友考研考编分享会在仁心楼104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嘉兴学院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周佳艺主讲。文法学院6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周佳艺学姐首先围绕教育经历、实践经历、个人技能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简历,接着讲述了从嘉兴学院考上南昌大学的奋斗历程。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四方面进行了考研分享合理择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认真准备公共课,制定长期复习备考计划,合理规划时间;三充分复习专业课,特别要重视知识点的背诵;四稳定心态,坚定专注自己的目标,接受变化,及时调整。周佳艺学姐讲述了自己的考编心得,针对复习计划、报考批次以及择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考研考编,要敢于尝试、挑战自我

分享会结束后,周佳艺学姐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考编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考研考编分享会,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正确认识考研考编提供了经验参考价值、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考研考编这条路上虽然布满了坎坷,但尽头开满了鲜花,此次经验分享为我院学子在考研考编道路上提供了一盏指明灯,愿同学们能成功借鉴学姐的成功经验,找到属于自己的前进道路,奋力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