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律政先锋:2024年“百名法学师生进百企”第一站
2024-03-15 18:29  

2024年3月14日,我院“律政先锋”法援行动“百名法学师生进百企”活动第一站在平湖独山港镇举行。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全面加强“三支队伍”中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稳定有序的就业和用工环境,扎实做好企业用工管理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的重要行动。宣讲团由周述荣老师带队学生支部党员前往。

周老师从多个方面系统从阐释了有关“商业秘密和竞业限制管理”方面的内容。他通过援引案例、列举法条,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商业秘密的概念和特征。商业秘密,是指不为公众所知悉、具有商业价值并经权利人采取相应保密措施的技术信息、经营信息等商业信息,具有秘密性、保密性、非物质性等特征,解释了商业秘密的分类,主要分为技术秘密和经营秘密,其中深入阐释了技术秘密的内容。周老师就侵犯商业秘密的行为及其认定作出了说明。此外,周老师分析了侵犯商业秘密的责任,强调侵权者在承担一般侵权责任的同时,有可能受到惩罚性赔偿,并就相应的举证责任作出说明。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