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教学工作
 学生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实验室 
学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学生教学>>正文
文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师生赴嘉兴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参观交流
2021-05-14 13:03  

5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2018级、2020级的学生在李凤琴老师与刘晓老师的带领下,赴嘉兴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参观交流。

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于2021年1月18日正式揭牌运行。保护中心主要从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利导航、专利质押、商标申请等工作,保护中心内还引入许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驻,为企业提供商标代理注册、法律咨询、金融服务等专业服务,努力建成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于一体,实现知识产权“一站受理、一网通办、一地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

保护中心张晓健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陪同师生参观并细心讲解保护中心的职能和未来规划,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嘉兴知识产权保护的宣传片,嘉兴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已有成就及未来的远景目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保护中心还给大家准备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的大礼包,中心工作人员对嘉兴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十分看好,同时也鼓励大家努力学好本专业,将来为国家知识产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