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浙江经济社会领域各项综合改革现状跟踪与突破深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5-02-28 10:08  

各有关单位:

开展“浙江经济社会领域各项综合改革现状跟踪与突破深化研究”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确定的重大研究项目。此研究项目涉及我省多个领域综合改革试点,既要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概括、提炼推广;又要对实践中遇到的障碍、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晋献对策,为推进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提供理论引领、学理支撑和决策参考。为此,决定设立“浙江经济社会领域各项综合改革现状跟踪与突破深化研究”为2015年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并进行公开招标。

一、选题方向

1、嘉兴市行政审批层级一体化改革试点;

2、富阳市权力清单制度改革试点;

3、嘉兴市、舟山市等地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

4、海宁市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5、绍兴市柯桥区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改革试点;

6、德清县城乡体制改革试点;

7、平湖市产业结构调整机制创新试点;

8、开化县和淳安县重点生态功能示范区试点;

9、宁波市保险创新综合示范区试点;

10、台州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试验区;

11、新昌科技体制改革试点;

12、上虞区上市企业引领经济发展示范区试点。

二、申报时间和成果形式

课题申报自即日起至2015325日止。课题完成时间要求:凡预立项项目须在730日前递交课题成果要报(5000字左右);10底完成总报告,经专家审定后为正式立项课题。成果形式一律为供领导决策参阅的研究报告。

三、其他事项

请申报者按要求填好《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并在本单位指定期限内向科研管理部门报送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电子文档)。申报表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专项课题的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2万元。课题经费分期拨付,首期经费拨付总经费的60%

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相关研究方向者,可以申报本专项课题。

附件【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对策类专项课题).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