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5-06-08 14:29  

各学院、部门:

2015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能独立承担和负责组织及实施课题研究,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和应用成果。

2.课题申报者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五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作撤项处理。

3.在课题研究期间,课题申报者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按时结题或课题研究成果鉴定为不合格的课题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报新课题。

4.未按要求向省高等教育学会提交上一年度立项课题结题申请的,或已获批准立项至今尚未结题的,不具备此次申报资格。

二、选题及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可自行选题,选题范围应着重于浙江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理论研究及浙江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中关于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改革的内容。选题要重视基于实证的决策与对策研究,强化实践与应用研究,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本课题原则上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从课题立项的第1年起组织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通过结题验收者,可获发结题证书,同时获得后期课题的申请资格。

3.每名申报者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参与人数不得超过9人,不得少于5人,鼓励跨单位组织申报课题研究。

三、申报办法

1.本次申报工作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与各高校、各专业委员会协同组织实施。各高校和各专业委员会组织初评,择优推荐,其中各本科高校(包括下属独立学院)限报8项。

2.课题申报者需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一)(纸质一式6份);于截止日期前交至学院(部门)科研秘书,同时将申报书和《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稿发给他们。

3.各学院(部门)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工作,并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申报书》一式6份及《汇总表》1份)报送至学校科技处,并发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稿。

4.校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校内初评,经公示无异议后在限报名额内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择优推荐。

5.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课题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确定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予以正式立项,对被立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的项目给予经费资助;自筹经费课题由项目组以经费自筹的方式开展研究。

四、评审费用

被学校推荐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的课题负责人须缴纳评审费100元,由学校科技处统一将该评审费汇至省高教学会指定账户。

五、其他事项

课题申报校内受理截止日期: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联系人:张高忠

联系电话:83642089

附件:

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doc

2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5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