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5-05-20 08:53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是指比较重要的教育技术理论研究课题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研究与实践课题,研究周期为2-3年;一般课题是指在具体教与学、管理和服务领域进行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与实践的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二、申报范围
全省独立设置的高等学校。
三、申报名额
本科院校每校3项,其中重点课题每校限1项。
四、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教育技术研究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和应用成果。离退休教师、非学校在编人员可以作为研究人员参与课题组,但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
   2.申请课题要求符合浙江省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研究方向,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并已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
   3.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不予立项。请申报时严格审核把关。
五、申报办法
   1.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立项采取学校限额评选确定,经省教育厅审核后正式行文立项的方式进行。省教育厅将不再组织专家评审。
   2.课题申请者和单位需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并附详细的研究方案(见附件1)一式2份和《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1份,于2015年5月25日前报送至校科技处,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稿同时发送至
校办公系统

附件【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