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沙龙2018年第二期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06-21 17:35  

2018年6月21日下午,浙江法学沙龙2018年第二期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一号楼426会议室隆重举行。

来自浙江省法学会、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嘉兴市市委办法治处、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嘉兴市法学会、桐乡市检察院、嘉兴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部分学生共四十多人出席了本次沙龙交流。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农村集体资产股权权能改革中的法律问题”,欧阳仁根教授作为沙龙的报告人向与会专家学者汇报了研讨主题的时代背景、当前国家政策的发展方向以及值得探讨的几个法律问题。

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沙龙主题,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发表了相关看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改革方案。省法学会联络部副调研员李先福同志对本次活动和专家的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浙江法学沙龙举办的主旨进行了介绍。本次沙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