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徐博龙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学
2019-03-15 13:37  

         2019312日晚,徐博龙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了一次题为创新思维与创新精神谈论如何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的讲座。该讲座在梁林校区一号楼224教室举行,我院七十多名学生到场参与。

    此次讲座,徐博龙研究员采用案例教学法,通过其于2009年被公派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培训的经历,将创新思维与精神精神的方法与路径作了分享。讲座中,他强调了让创新思维与创新精神成为生活的习惯,要培养对问题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拥有社会责任感,热爱生活并培养丰富想象力;观察自己,寻找创新思维与创新精神兴趣;认准努力方向,坚持不懈地实现人生价值观。

     本次讲座内容夯实,在座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创新思维作为生活学习的习惯,徐博龙研究员将这句箴言送给同学们,希望大家得到启迪,能够跨界融合,举一反三。成功从自信开始,创新让人生出彩。我们应当夯实基础的同时,努力培养自身创新精神,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开辟新的天地。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