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资深媒体人浦寅应邀来我院作讲座
2020-11-21 12:52 吴恩琪 

11月21日上午9:00,资深媒体人浦寅在梁林校区1号楼122教室,作了题为《从狼牙棒到柳叶刀——一个媒体策划人经历的蜕变》的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党委委员、中文系主任屈正林主持,100多位师生到场聆听。

浦寅教授曾担任《一虎一席谈》制片人,央视《艺术人生》总策划,北京卫视《五星夜话》总策划,现任北京电视台《有话就说》总策划。2014年4月18日,浦教授创作的60幅象形文字作品在“联合国中文日 画说汉字”展览。讲座中,浦教授先后从秘书到媒体策划人的身份转变、自媒体到官方媒体的工作转变向我们分享了他宝贵的个人经历。他向在场师生展示了许多案例,以客观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未来工作生活的借鉴,并提倡同学们都能够找到自己所喜欢的行业,勇于换一种活法。讲座最后,浦寅教授与现场同学热烈互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赠予现写字画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们对新媒体方面的关注,引导学生们树立了终身学习的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