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法学院韩松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1-06-06 13:42 胡洪玮 

65日下午2时,西北政法大学法学院韩松教授应邀在梁林校区1号楼413教室开展了题为《如何撰写法学论文》的讲座。文法学院副院长童建华、法律系教师马聪出席,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部分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童建华副院长主持。

韩松教授开门见山,直接点明写作是最有效的法学学习方法之一,从而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法学论文撰写问题。紧接着韩教授指出法学本科阶段“过于关注司法考试过关率,而忽视论文写作”的现实境况,向大家分析了其中的利弊关系,鼓励大家多尝试论文写作和发表。随后,韩教授分享了论文写作的具体的要求,从论文结构的布局到内容的研究方向,韩教授都耐心的逐一讲解清楚。最后,童建华副院长总结了本次讲座的内容,表达了对韩教授的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法学论文写作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法学的学习尤其在论文写作方面增加了一份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