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满怀豪情再出发,同心协力譜新篇——文法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2017-02-13 10:30  

2017年2月12日下午2点,文法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446会议室召开研究2017年学院工作务虚会。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研究中心主任、各科室科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会议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成效、梳理排查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凝聚共识,全面谋划部署了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从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深化应用型建设、加强科研学科建设、深化改革等四方面对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系、研究中心主任、各科室科长、各支部书记围绕各自负责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工作目标、重点工作等方面谈想法、讲思路,探讨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如何实现突破发展。

洪坚书记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的群策群力、共同谋划。2017年全院要以翻篇归零的思想,用大气力、大智慧、新思维、新制度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洪书记强调新年要有新作为,关键体现在“落实”上:一、落实在党建的根本任务上;二、落实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三、落实在补短板上;四、落实在改革的难点上;五、落实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点上。在落实的基础上,洪书记希望新的一年通过加强设计,各系各部门各支部精心谋划、精准出招、精细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在优化改进服务上见成效,在制度治院上提水平,在保障安全稳定上把好关,在统筹协作中提高,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实现学院同心协力,稳中有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