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5-04-23 09:34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嘉兴学院喜迎百年校庆。文法学院也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梁林1号楼426会议室共同庆祝母校百年华诞。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看到了自己的恩师,遇见了当年的同窗好友,欢欣雀跃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下介绍了各自现在的发展状况,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和老师深深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对于文法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问题,校友们根据自己已有的社会经验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共同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