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0-11-24 08:37  

 


11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44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学校学院工作向广大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建议。来自民盟和民进以及无党派人士等十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出席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屈正林主持。

会上,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事关学校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事项积极建言献策,为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与会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和各位代表深入交流。座谈中,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作风、履行职责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特点和优势,为学院发展、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推进学院工作持续稳步有序发展。最后,洪坚书记向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洪书记指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做出的重要贡献,学院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唱响主旋律、画大同心圆,广泛凝聚共同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让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发展得更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