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0-12-21 15:21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梁林校区1号楼426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就2020年度文法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中存在的主要短板、风险进行分析,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

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欧阳仁根、步珏良、童建华、虞岚参加会议,宋伟杰、余章列席会议。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纪委副书记黄金珠到会指导。

根据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事先做好各项调研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本次分析会主题认真撰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结材料和个人分析报告。

分析会上,洪坚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从以下四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1.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拒腐防变的政治生态;2.以落实责任制为根本,层层压实责任,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职责;3.以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牵引,真抓实纠立改,着力纠治问题;4.以日常监督检查为抓手,抓早抓小抓常,严格维护纪律。结合本次会议议题,洪书记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查摆文法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廉政风险,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举措。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一岗双责”、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履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防控措施。

    纪委副书记黄金珠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他建议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制度建设;落实督查责任,加强院务公开;发挥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作用,防范化解风险。

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政治理论学习要更加自觉;2.立德树人责任要更加落细;3.“四责协同”要更加扎实;4.制度落实要更加严格;5.思想作风要更加纯洁。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处理好权力和责任、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层层传导,以身示范,抓牢立德树人根本,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