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06 10:20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郝文静,安保处处长褚寅随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院长欧阳仁根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与今后的发展设想。

贾文胜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提高站位,准确定位,整合资源,开拓创新,积极谋划好学院 “十四五”发展之路。同时他也希望学院弘扬红船精神,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精品《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会后,贾文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