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白春苏团队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08-05 09:56  

7272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院白春苏团队(白春苏、张宇、李俐兴、向洁茹)代表浙江省中级及以下组参赛并喜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获最高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也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大赛,扎实推进备赛工作。校领导靠前指挥,多次指导参赛组织工作;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和文法学院全力支持并做好参赛保障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全方位辅导;参赛团队展开多次研讨,精益求精,不断优化教学方案,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创新呈现、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持续改进。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中强内涵、提质量、优师资、育特色的丰硕成果,对学校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聚焦教学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创新竞赛组织模式,以点带面推进教学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据悉,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期间,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300余位教师带来199门参赛课程,最终决出一等奖30个。

                                                        右一为白春苏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