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微嘉法”反诈公益团队 开设反诈课堂
2022-04-20 08:51  

为宣传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嘉兴学院文法学院成立文法“微嘉法”反诈公益团队。该团队由新媒体工作室张宇老师指导,具有法科专业知识背景和文学专业知识背景的学生组成,成员均有参与公益或志愿者活动的经验,熟练掌握相应的法律专业知识和策划宣传方面的专业技能,具有拍摄经验,能够熟练操作音视频软件,了解新媒体运营。

“微嘉法”反诈公益推广计划由嘉兴学院“初心”团队成员加盟演出,已与嘉兴市反诈中心达成合作,目前已制作完成反诈短剧8条,反诈动画短片1则,平面宣传广告4幅,并为反诈中心设计了官方LOGO。后期,团会将会继续为联合反诈宣传计划继续生产相关内容。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