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嘉兴职业人才发展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22-07-26 09:24  

719日上午,南湖区政协侨联界别课题组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并就嘉兴职业人才发展与学院相关领导交流座谈。南湖区侨联副主席、区侨办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杜蔚,南湖区政协常委、区侨联兼职副主席、浙江泰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一新,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校侨(留)联主席、会长张景军,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正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侨联课题组听取了洪坚关于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围绕如何推进职业技能人才发展、技能人才就业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孟一新汇报了《完善高技能人才培引结构 夯实城市发展中腰部力量关于加强职业技能人才体系建设的建议》的基本情况及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完善报告进行充分的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有侧重点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培养出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对支撑我国的人才强国建设和制造强国建设具有重要且长远的影响。下一步学院与地方侨联将加强沟通,积极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为嘉兴职业人才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