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浙江省红色文化研究与传承协同创新中心红色文化与思想教育方向团队召开研讨会
2022-09-23 14:01  

922日上午,在厚德楼268会议室红色文化与思想教育方向团队开展研讨会。

团队邀请文法学院教授、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副院长欧阳仁根对新时代红色文化、共同富福与思想政治教育关系进行解读。会上欧阳仁根教授指出用活用好红色文化资源,上好大思政课,面向大社会,结合山区26县共同富裕等热点开展红色文化与思想教育研究。


方向负责人洪坚教授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团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计划。团队围绕着欧阳教授提出的研究方向,结合2022年下半年《初心》话剧、课题项目、沙龙开展等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或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团队统一思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基因,将红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民生优势,打造思想教育理论高地,充分展现“红色根脉”,新征程彰显新气象。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