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欧阳仁根教授一行赴岱山进行“社科赋能行动”专题调研
2024-03-18 11:07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省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2024年“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预立项项目的通知》有关精神,建立“社科赋能行动”长效机制,推进工作常态化开展,我院欧阳仁根教授率李滇、屈正林、刘晓、路遥、倪婷婷、国中兴等“社科赋能行动”专家组一行于2024229日至31日赴岱山开展“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专题调研。

岱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社科联)主席孔迟迟、县文联专职副主席徐云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县经信局、发改局、开发区、民政局、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等部门给予了“社科赋能行动”专家组大力的支持,县发改局、民政局、文旅局、社科联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229日下午,在座谈油气产业相关论题后,调研组一行在徐云明主席、吴伟泽科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岱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调研组走访了台资合资高新企业佳瑶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解有关该企业高性能润滑改性材料的产值产能、承接石化产业外溢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情况,以及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新材料产业链的远景情况。

31日上午,在座谈海岛养老相关论题后,调研组一行在徐云明主席、吴伟泽科长及民政局负责同志竺丛捷的陪同下,赴高亭镇蓬莱未来社区实地考察调研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为民、为老服务方便的工作实施状况。又来到岱东镇的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考察涂口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情况。

31日下午,在座谈海洋文化非遗相关论题后,调研组在孔迟迟主席、吴伟泽科长及宣传部、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安澜阁非遗展陈馆参观调研了解岱山非遗保护和传承的总体状况。

 

32日,调研组在返嘉途中赴宁波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镇海区庄市街道永旺村考察第一批未来乡村建设取得的优质成果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