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於建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8 14:53  

3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满成、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人事处处长郝文静、人事处副处长温晓娣、学科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宝月、计划财务处处长张鼎以及综合改革办秘书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童建华参加座谈。

童建华从从学院基本情况、“1+n+x”学科专业布局规划、校院两级管理建议与改革诉求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於建明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国家、地区以及学校发展的大趋势,把学院的工作融入到发展大趋势中;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把发展蓝图与施工图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转变发展思路,融合发展、开放发展,借势借力推动学院发展;四是点面结合,学院搞好科学研究、教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同时,还应当开发高质量的公共基础课和通识教育课,为提升全校学生的法治、文化素养贡献力量;五是要高度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关爱师生,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与激情,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