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浙江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4-03-22 08:33  

320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68会议室召开浙江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和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主持。

会上,文法学院简要介绍了本次浙江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相关工作及材料提供要求。语委办公室主任对上一轮申报及本次申报表做了详细的说明。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评审标准,细致梳理了学校今年来在语言文字推广方面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众人表示,会后将对前期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和总结,为本次申报提供助力。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通力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进一步挖掘语言文字相关工作经验和基础,为本次申报提供材料和智力支撑,高质量完成此次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