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
2020-07-13 09:37  

各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08号)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

(一)立项基本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支持与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乡村振兴、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和浙东唐诗之路、大运河文化、优秀哲社成果外译等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相关的项目,引导中青年教师、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树立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

2.项目主要资助高校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45周岁以下(含)〕和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研究者,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项目研究人员一般应组成课题组,建有合理的梯队。

3.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项目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经查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违规使用科研经费且在处理期内的教师不得申报。

4.作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人只能同时在研1个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二)项目经费

理工类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资助经费0.5万元。

(三)评审标准

选题具有社会价值、学术价值或实践价值;研究内容具体、重点突出、有创新性;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预期成果形式、去向和效益具体。

(四)申报限额、截止时间、申报材料及后续流程

1.文法学院申报限额1项。

2.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

3.申报材料:附件2的电子版纸质版(1式2份)。申报材料交文法教务办胡爱凤83642328)处。

4.学院评审公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审核,校内公示且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发文立项。确定立项的项目负责人登录“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注册账号,(http://www.ky.zjedu.gov.cn/)”完成《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2020版)》填写。上传至管理平台的信息应与立项信息保持一致,不一致的,不作为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二、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结题的要求

请下载附件4查看具体结题要求。

三、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清理工作

因疫情影响,高校全面开学时间延迟,原定于2020年5月底清理的2013—2016年立项的浙江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含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顺延至2020年9月30日清理。请各项目组珍惜我省复产复学的良好局面,抓紧利用暑期开展科研和结题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结题的,将对项目做统一清理。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