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准备的通知
2020-09-11 13:51  

 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请各位老师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

一、认真落实开课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按计划开课。

请各任课教师做好以下工作:

1. 根据课表已确定的通知,请各教师认真查阅本学期课程安排。尤其注意各教学楼的上课时间安排。

2.请各任课教师提前熟悉教学场地、登录教务中心打印点名册(路径:信息查询→学生点名册查询),并在上课前携带本人校园卡上课,以确保顺畅使用多媒体设备。

温馨提醒:请教学场地在梁林校区12号教学楼的任课教师到10号教学楼值班室领取多媒体话筒等设备,在梁林校区13号报告厅的任课教师到14号教学楼值班室领取多媒体话筒等设备。

3.请各任课教师按照教学大纲认真备课,编写好讲稿与教案、学期授课计划。请各任课教师提交辅导答疑安排表,教务处对辅导答疑情况进行抽查。

4.请各任课教师严格遵守《嘉兴学院教师调(停、代)课暂行规定》,并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把关。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停、代)课,应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答疑辅导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