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嘉兴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20-11-03 10:18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一直处于暂缓状态。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决定有序启动今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本轮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涉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报名的有关事项

1.报名对象我校大四学生(包括专升本大二学生)、我校教职工及附属医院的医生,其他人报名均无效。考生可选择考试时间,每周四/周日下午(14:00-17:00),其他时间均无安排,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合理选择并安排好考试时间。(其他年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在下学期初进行。)

2.报名及缴费方法通过支付宝或钉钉扫二维码完成报名信息输入及缴费工作。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缴款二维码将在11月12日上午9:00在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网站(http://wfxy.zjxu.edu.cn/与文法嘉园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日期内扫码缴费,完成报名。

在校学生测试费为30元/位,教师、附属医院医生测试费为65元/位;

非本轮测试报名对象的考生报名皆为无效,且不办理退款业务,请考生知悉!

3.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2日9:00-11月13日23:59;

4.测试时间:拟定11月26日开始,届时会有详细通知,请考生关注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网站(http://wfxy.zjxu.edu.cn/)与文法嘉园公众号。

5.测试地点:嘉兴学院梁林校区。

6.考试顺序与报名顺序一致,考位随机,不可更改,缺考即为弃考,不作补考安排。

7.联系电话:83640043(程老师)。  

二、关于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的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该登记表与健康声明书一起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2)考生应提前了解嘉兴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当地政府公布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浙江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考生,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备考期间(特别是考前14天)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生赴考时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直至测试结束离场,除抽签拍照外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出示本人“浙江健康码”、《健康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温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6)请考生仔细阅读上述提醒内容,自主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表格在附件,自行下载填写打印)!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附件2. 《2020年嘉兴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2020年嘉兴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