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下)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及缴费端口开放的通知
2021-10-08 08:19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工作已经开始,报名及缴费工作及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对象本校及嘉兴南湖学院的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专升本所有学生)、本校及嘉兴南湖学院教职工、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及。(平湖师范学院的同学请注意,平湖校区有普通话测试点,需要参加的同学请关注平湖师范学院的网站通知,参加平湖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由于本校报名普通话的考生过多,测试时间安排不过来,所以为了给高年级同学更多报名机会,建议大一新生第二学期再进行报名,请同学们谅解!

2.报名及缴费端口开放时间

10月8日8:30-10月10日23:59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及缴费方法通过微信、支付宝或钉钉扫码自助完成报名信息输入及缴费工作。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再提交,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请务必认真确认所填信息真实无误,否则会导致报名失败;另外请不要重复报名。)

本校学生(包含南湖学院学生)测试费为30/位;

非本校学生(本校教师、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测试费为65/位。

非本轮测试报名对象的考生报名皆为无效,请考生知悉!

考生在三个月内不能在浙江省内重复报考!如果考生在今年7月至9月份已在其他测试中心报名,则不能报名本次考试。对于三个月内有重复报名记录的考生,导入计算机辅助测试系统时,一旦系统自动显示该考生近三个月内已报名或考试,该考生则无法进入本次测试系统。请考生切记!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扫码缴费,完成测试报名。其中填报信息时,二级学院即专业所在学院,如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另外如不慎选择了“参加培训班”不用着急,到时开通培训班缴费端时不予缴费即可。

普通话培训班相关事宜:

普通话培训班遵循自愿原则,培训费300/位, 32节课,分8次上课。上课时间安排在周末的白天或晚上。需参加普通话培训班的考生,在报名缴费界面“是否参加普通话培训”选择“参加”。实际开班情况根据报名人数再定,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4.测试时间:拟定从1021日开始,每周的周四和周日下午,其他时间均无安排,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合理选择并安排好测试时间。(由于往年周日报名的考生特别多,建议周四有空的考生尽量选择周四进行测试

测试顺序与报名顺序一致,考位随机,不可更改。当日迟到超过指定报到时间30分钟者,视为弃考,不得入场,且不再安排补考。测试名单及测试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文法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网站(网址:http://wfxy.zjxu.edu.cn/pthspcs.htm“文法嘉园”公众号。

咨询电话:85624352(陆老师)


嘉兴学院文法学院

2021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