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普通话水平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正文
关于2021年(上)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及缴费端口开放的通知
2021-03-15 09:00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工作已经开始,报名及缴费工作及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对象:本校及南湖学院的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专升本所有学生)、本校教职工及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非本轮测试报名对象的考生报名皆为无效,且不办理退款业务,请考生知悉!

2.报名及缴费端口开放时间

3月15日9:00-3月17日23:59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及缴费方法通过微信、支付宝或钉钉扫码自助完成报名信息输入及缴费工作。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再提交,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本校学生测试费为30元/位,非本校学生(本校教师、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测试费为65元/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扫码缴费,完成测试报名。培训缴费另行通知!

4.测试时间:暂定4月开始,每周四/周日下午(14:00-17:00),其他时间均无安排,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合理选择并安排好测试时间。测试顺序与报名顺序一致,考位随机,不可更改。当日迟到超过指定报到时间30分钟者,视为弃考,不得入场,且不再安排补考。测试名单及测试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文法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网站(网址:http://wfxy.zjxu.edu.cn/pthspcs.htm

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A4打印),材料不全,不能参加测试!

兴学院文法学院

2021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